close

[SUMMARY]

分類: 美式料理

商家: 萬國牛排

地址: 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885號

營業時間: 11:00~14:00 , 17:00~22:00(周三公休)

價格: 200~300

Facebook: http://ppt.cc/zg8yE

評分:7.2


 [本文]

早早下班的好心情,讓我們決定上課前吃一餐好料的犒賞自己 (謎之音:是你貪吃鬼上身吧...

近幾天看見臉書好友與學長們打卡萬國牛排,確實激起了我想嘗鮮的渴望,只能說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強大阿!!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02.jpg

萬國牛排位於高雄大學附近,常吸引學生或鄰近加工區的上班族前來光顧,

門口的招牌搭配拱門設計的牌樓,很容易讓第一次前來的顧客識別。店外周遭停車便利,不用為了停車問題煩惱。

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03.jpg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04.jpg

露天走廊由花崗石堆砌而成,兩側種上盆栽顯得生氣蓬勃,再搭配小水缸在夏季中營造出一股沁涼。

大門與座椅均採木製,令人感覺十分舒服。水缸裡的魚兒鮮紅的色彩與悠閒的游動更為這裡增添一些活力。

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14.jpg

當我們入場時,店內的座位已大多坐滿,為了拍照影響其他客人用餐,因此快拍一張。

店內環境屬於直長型,裝潢採用木製風格,營造出一股居家感。而店裡的人氣也讓我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餐點。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07.jpg

一入桌就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,餐具與紙巾擺放整齊。

菜單有明顯皺褶與被藍筆畫到的痕跡,餐具整潔乾淨但有些刮傷,無傷大雅。

白色的菜單封面簡單的印上店家LOGO,留白的部分就讓我們的好奇與期待來填滿吧!!

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05.jpg 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06.jpg  

附餐提供餐包與甜點各一份、濃湯及飲料無限量供應,用餐時間80分鐘

由於工作關係,大多人會於自己的座位放上乖乖,盡量不食用牛肉,祈求公事一切順利。

因此本次用餐我們僅點選了 雞腿排+豬排 與 雞腿排+小卷排 兩種組合,並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黑胡椒或者是磨菇醬。 

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08.jpg

玉米濃湯(附餐無限量供應)

濃湯可以喝到玉米粒及紅蘿蔔絲,口感濃稠,並於自助取用台旁放上黑胡椒與羅勒粉,但個人覺得口味稍微有點鹹。

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10.jpg

餐包(附餐一份一個)

餐包上桌時可以聞到奶香味,外皮未烤至酥香也未爆漿,口味一般。

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11.jpg

甜點(附餐一份一個)

味道吃起來有點像小時候家常的菜燕(洋菜凍),吃起來味道甜甜的應未添加其他食材,而在西餐中好像有點違和。

這道菜讓我想起小時候,奶奶常常拿著我們吃完的布丁空盒洗淨後裝入調味過的洋菜汁液,準備小點心給我們

而小鬼頭總會守在冰箱旁問"好了沒",那種迫不及待令人懷念。

 

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12.jpg

萬國雞腿排+萬國豬排(NT.260)

上桌時,服務人員會等您將紙巾拉起後才開蓋,避免蒸氣與噴濺的汁液沾附到衣服,小細節的用心常常令人感到窩心。

大塊的雞腿排與豬排將麵條隱藏在下方,左側的蛋與青花椰菜配上右側的洋蔥,在用餐過程中可以略化解些油膩感,醬料偏鹹。

不知道您有沒有跟小編一樣的習慣,總是會先進行翻蛋的動作,待雙面焦黃時,一口咬下蛋黃的濃郁在嘴裡蔓延...

同桌的朋友都發現蛋下面沒有油脂,因此會使蛋沾附於鐵板上,導致破蛋(謎之音:這用法好像怪怪的...

雞腿排表皮煎的十分酥脆、十分酥脆、十分酥脆,因為我很喜歡所以說三次。咬下去肉汁不客氣地在齒縫裡留香。

豬排也不遑多讓,口感與厚度都洽至好處,但舌頭隱約感覺到口味微澀,整體感覺還是舒服的。

對男生而言,份量剛好足夠;對於女性朋友的話稍微有點多。

 

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13.jpg  

萬國豬排+萬國小卷排(NT.320)

這份是同事的餐點,小卷份量不少蠻大一隻。

當我光明正大的叉一片即將入口之際,小卷的鮮味毫不留情的進攻我的鼻腔;入口的感覺皮微酥、肉質不會過老、口感Q彈。

這間店的烹調技法算很專業,不僅將雞腿排煎至酥香連小卷口感都洽至好處,一鞠躬。

 

Blog-20150514-萬國牛排-015.jpg   

夜晚,店外的燈光給我一種十二月的錯覺,就像聖誕節前的溫馨。

酥脆雞腿排令人難以忘懷,店內座位足夠搭配上舒適的空間為聚餐的好地點。


[評分表]  

評分表-20150531-萬國牛排.png  


Facebook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everyday.pixnet 

pixnet http://foodeveryday.pixnet.net/blog 

iPeen http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ipeen630060/cmm/

 

Mr.Seafood的美食診聊室 | 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